星期四, 9月 14, 2006

[linux-note]Vim7

新裝vim7 加了滿多新功能的~
有tab、function list..等
只是先試用了一下cmdline下的狀況,還不錯。
http://plog.longwin.com.tw/post/1/404

星期日, 9月 10, 2006

[linux-note]DR17!

http://www5.get-e.org/
http://www.ubuntuforums.org/showthread.php?t=97199&highlight=E17+cvs
http://www.linuxsir.org/bbs/showthread.php?p=1258622

有關DR17的資訊,先暫記。
裝完再來分享~

[linux-note]新裝Ubuntu 6

前幾天裝了ubuntu6...
新版的加強了對中文的支援。目前為止,除了opera和scim不合之外,都ok.

大約把系統設穩定後,就來衝個DR17嘍~~^^

ps.
opera是因為使用qt的關係,使得scim(gtk)的output抓不到。
法1. 改裝static library版(即把lib包在裡面)
原來平常我們抓的是opera shared qt版(用系統內的qt lib)

法2..裝scim-qtimm、scim-bridge等package
然後把/usr/shared/opera設定一下,如此一來,似乎就可用了。

法2我沒試成功,而且查找解決過程中,又發現謠言「scim-qtimm會讓某些qt based程式爛掉....Orz」。

懶得再試嘍....直接用static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