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4, 2006

Promax與Ferrari 1005

今晚殺到黃色鬼屋看Ferrari 1005的實機了~
老實說,有點霧面的機殼、機身,質感很不錯;至於上蓋的carbon材質,還是老樣子--沾指紋。
keyboard方面,敲起來比Asus的m5還要軟,聲音也比較小。
除了價格有點貴、dvd要外接,算是目前小尺寸nb中,很棒的了!

其實看ferrari只是順路,主要是為了看Promax的P030215包包~
外皮質感普通,防水性低,空間性超高,整体規化的很好~!!背起來也滿舒服的~
另外,Promax今年出的新樣式P050302系列,相較之下,就顯得普通嘍
只有啥nano tech防撞板的噱頭....

btw....順道看了HP V3XXX冰岩系列,雖然沒看到V3016或是V3102,但是冰岩都長的一樣嘛~
我只能說...那台只有外殼ok,裡面的機身.......
好吧 其實我討厭亮亮的塑膠 Orz (Demo機又被摸的髒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