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5, 2007

試用OS X Tiger 10.4.10

話說,對岸同胞加入了mac os x crack之後,mac的資源更多了。
還有很多附帶著序號的軟體........看來即使沒有傳說中的嘿嘿嘿,也能擁有一堆軟體啦~
前幾天翻到了10.4.10的installer dvd,unhuck v1.3版的。
這安裝片解決了我失敗了n次的更新( 10.4.9 ->10.4.10 );雖然可以直接從iwork的package中更改版本限制,使iwork 08能安裝在10.4.9。但是,ilife可就不一定能這麼搞了。還是一口氣裝到Tiger終極版吧!
目前的系統運作穩定(在Asus U5f上),但是音效只能用Internal Speaker(接上SPDIF無效)、無線網路沒有穩定的解決方案(Intel 3945abg)。扣除硬體驅動的問題,這系統還不錯用。尤其是美工、程式界面,Vista輸太多了阿! 哈哈
經過了近一週的惡搞後,OS X之路,不再是像盲人摸黑了;至少看得到腳下的路嘍

待用過iwork 08與ilife 08之後,再來分享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