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8, 2007

firefox with red word - "menuitem"

Recently, I updated my firefox and found there's a red word "menuitem" below my status bar.
After googling this problem, this is because of typo in Java SE 6.
##CONTINUE##
A simple solution is
  1. GO TO your mozilla firefox installation folder
  2. Find chrome.manifest in extensions/{CAFEEFAC-0016-0000-0000-ABCDEFFEDCBA}
  3. Change chrome/locale/zh_TW/ffjcext/ to chrome/locale/zh-TW/ffjcext/
  4. Restart your firefox.
Now you'll find the god damn "menuitem" is disappeared !

星期二, 9月 04, 2007

Bango's的腦力激發

說話....Yesterday was not my day..
早上殺到了mtk才發現手機的sim卡被停了,然後想當然而,整天都處於失聯狀態。
傍晚趕去Bangos時,從內湖到台大..雨勢愈來愈大,而且俺還在Bangos那裡繞了10分鐘左右....
還好,在我變成落湯雞前,到了目的地。

Bangos果然熱鬧,直到關店之前,都是人聲鼎沸;而在這氣氛下,我們的滺(魷)大姐更是如魚得水,一路high到底。在我之前的其他社團經驗中,這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有這麼好的互動。
不只是打屁聊天,在笑聲中,把社務規劃好,擬定草案。不知不覺間,敲定了迎新的事務,而轉向出遊的討論、琴社的發表會…等隨想。這樣的經驗,讓我想要以後都在這樣的聚會中度過;不過,我也很怕肥阿 Orz.... 對偟伶、易聰、建仁也有了更多的認識,真棒。下次再一起聊到關店吧 XD

雖然知道開會時,最好的方法就是大家互相激發,產生各種 idea;但是,又能有幾次這樣的經歷呢?我想,重點在於開會時的氣氛、每個人多分享對於議題的想法。不需要全面、創新、完美的點子,在你一言我一語之中,最終的定案,自然就能塑型。

如此快樂的時光,讓我這吝於寫文章的人,都想記錄且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