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07

itunes的istore帳號

因為萬惡的itunes增加了album photo的功能,itunes 7更是以3D的方式展現類似點唱機的感覺。所以大家就開始補完專輯的封面嘍~
而想用itunes自動抓取istore的專輯封面,就得要先有istore的帳號。雖然有高手寫了plugin抓網頁的圖片,不過最近又被擋了。看來,還是要有個正統的帳號才是王道。( 當然,也可以用google picture找圖,省了一堆麻煩 )
拿到帳號的方法,就我所知有下列方式
  1. 有美國的帳戶:正式的傳統方法,當然可開通istore帳號
  2. 有台灣的visa卡:先用visa開通paypal的帳號,然後利用paypal去申請istore
  3. 利用apple gift card的redeem code:這是apple行銷的手法–推出gift card,上面印有可儲值的密碼,所以可以用這串東東申請帳號。
  4. 利用....apple 網頁錯亂法 冏... 這是有緣人才能用的方法.
先說明(2),聽說用「中國信託」的visa卡,在paypal上註明是US,填上US地址;如此一來,在istore認證paypal帳號時,就能過關。
再來是前陣子很流行的(3),對岸的同胞也有滿多人用這類方法。(果然中國人都愛貪小便宜...) 簡言之,就是在網上的某些網站提供一批redeem code,而如何申請...可以google或參考下列討論。
http://blog.pixnet.net/ayhaadam/post/2629899
http://forums.macrumors.com/showthread.php?p=2022710
http://www.elesson.com.cn/modules/ipboard/index.php?s=&showtopic=38602&st=0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7&t=228626&last=1907422
http://www.wretch.cc/blog/singho&article_id=12808440

最後,是神祕的(4)。因為在找(3)的時候,發現有人說「其實apple改了機制,能在網頁選取none的付費方式」(樣本數1),所以也許點個10、20次申請帳號就能通過?? 不不,我的經驗是,在redeem code填寫了過期的code,然後在失望的心情下,到處找能用的redeem code;最後要死心用paypal註冊之時,熊熊發現付費那格多了none ! 就降子,申請到了帳號。這帳號沒有credit card、沒有redeem code送的點數,算是個空帳號。這樣子的流程,讓我覺得應該是在之前填入redeem code時,apple雖然告知了過期,但是回去首頁申請帳號時,卻把它當做是使用redeem code型態的申請帳號。因此,雖然沒有能使用的redeem code,但是還是把帳號搞到手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一定要點右上角的登入再選建立新帳號才會出現這個美妙(誤)的錯誤

結論:世界並不美麗,因此才美麗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