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3, 2006

Vista破解方法讓時間記數停在30天不倒數

賴廣甫
程序的來源 感謝Binbin撰寫
今天,一位名為offlinevista的高手在某俄羅斯破解論壇上發佈了一個測試的程序,該程序用於停止vista中spsys.sys中的計時器來達到停止激活計數器的目的。

這個名為TimerStop的程序確實有效,不過,由於作者沒有經過完整的測試也沒給出適當的安裝教程,導致了很多人不能用,在該貼的回復中就能看出。
經過反覆的測試,我找到了成功使用該程序的方法,並且在Windiws Vista Ultimate版和Home Premuim版上測試通過。
使用該方法達到的效果
1. 激活計數器永遠停留在43200秒(30天)上,不會繼續往下走
2. 安裝使用的是默認的內置CD-KEY,可以進行Windows Update
3. 永遠處於初始激活寬限期,理論上MS無法通過聯網的方式將使用過破解的用戶同正常安裝且尚未激活的用戶區分開

4. 可以通過正版驗證,下載MS提供的增值軟件
5. Vista設計的時候,就將初始激活寬限期中的前三天(剩餘30日-28日)定位為讓用戶配置硬件驅動和必備軟件,不提示用戶激活。使用該破解後,激活計數器永遠停留在30天,故不會有激活的提醒。只是「系統」屬性裡會有30天的提示而已,不影響使用

具體的安裝方法
QUOTE:
首先,我們需要進行一次名為「2099 ReArm」的操作,這個操作很多人都見過。沒錯,這就是之前流傳的破解方法,不過由於只騙過了安裝時間檢測,卻無法使激活計數器的停止運轉,使得破解不成功。

具體操作為:

單擊「開始」菜單,選擇「所有程序」>「附件」,右鍵單擊「命令提示符」,在上下文菜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A)」,並在出現「用戶賬戶控制」對話框中單擊「繼續」。

在命令提示符下首先運行date命令更改日期,將日期更改為2099年12月31日。

接下來運行命令:cscript slmgr.vbs -rearm

待命令完成後,再次運行date命令將日期改回當前日期,如2006年12月19日。

命令操作過程如下:
1.首先運行date命令,將日期更改為2099年12月31日,命令行操作示例如下:
C:\Windows\system32>date
當前日期: 2006/12/20 三
輸入新日期: (年月日) 2099/12/31
運行命令:cscript slmgr.vbs -rearm,示例如下:
C:\Windows\system32>cscript slmgr.vbs -rearm
Microsoft (R) Windows Script Host Version 5.7
版權所有(C) Microsoft Corporation 1996-2001。保留所有權利。
命令成功地完成。

要使更改生效,請重新啟動系統。
2.再次運行date命令,將日期改回當前日期,如2006年12月20日,示例如下:
C:\Windows\system32>date
當前日期: 2099/12/31 四
輸入新日期: (年月日) 2006/12/20
這時,可以關閉「命令提示符」,但先不要重新啟動計算機。解壓縮本貼的附件到一個本地文件夾然後右鍵單擊「Vista test crack.exe」,在上下文菜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A)」。在程序的對話框中,單擊「Install」按鈕,出現「Service installed」表明安裝成功。關閉程序,重新啟動計算機。

如何檢驗破解已成功
3.重新啟動計算機後,運行一段時間(幾分鐘即可),按Win+R組合鍵,輸入slmgr.vbs -dlv來查看激活計數器。
如果出現的對話框中「剩餘時間」項目的內容為「43200 分鐘(30 天)」即告成功。
---Already Known------------
Windows Vista Ultimate x86 - 成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x86 - 成功!
Windows Vista Ultimate x64 - 失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附件在哪阿